Thursday, July 6, 2017

装没事

昨天眼泪一直控制不住,

请了半天假回家睡觉。


 不想在公司流眼泪,真的控制不住。


狗狗看见我回家,它们好开心。


 哎哟,它们不懂主人的心已经受伤了吗?


 不知道它们闻得到我身上的眼泪吗?


主人一边驾车回家一边大哭哦。。。


 


面对它们,

我才能真正微笑起来,

或许我在它们面前,


我的身份才是最大,最有威严。。。



p/s:其实我也没威严,最后还是被狗咬的下场。。


它们一直摇尾巴,有的在一旁喊来喊去要我疼。。


在它们面前,

我好像明星!好多狗爱护我哦!


 索性蹲下来陪它们一起玩闹,

任由被它们舔,被它们压在身上,

我也把自己当成狗和它们一起玩来玩去。


很开心,很天真,很快乐,

我很喜欢很喜欢狗。


 我抱着其中一只宝贝,

我对它说

‘达达,我没能力,我没本事,你会介意我吗?’

我的鼻子开始酸酸感觉,

‘达达,你会介意吗?我这个没有的主人。。’


 

说着说着,

我的眼泪又忍不住掉下来了。


 达达拼命地摇尾巴不停亲我,

它是在给我爱的鼓励吗?


我蹲在地上,也被它们撞跌在地上,

我快招架不住它们的热情了。。


受伤的心也慢慢愈合了。


 它们如此热情,


估计它们应该是饿了,


它们只不过想跟我讨一些狗干粮。。。

我想多了……

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