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0, 2017

厕所噩梦

我载妈妈去鱼店,

我坐在车里等.

突然我肚子非常痛..想拉肚子.


我马上打电话叫妈妈上车先,我说我回家上厕所后,再载她去鱼店.


我从来不上外面的厕所的...


她哦哦哦..

我等了一分钟,妈妈还没上车..


我真的忍不住了……

下车跑去鱼店问老板厕所在哪里.


我一进去厕所,肮脏到~

真的想吐.

肮脏到一个境界……


但我好想拉肚子..

我用tissue 遮住我的口和鼻子不呼吸.

之后我快窒息 反而吸入更多气...


我闭上双眼,幻想自己在酒店厕所.

幻想很漂亮……


一切都是噩梦.

回到家,洗澡.

鞋子衣服通通拿去洗..
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