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4, 2017

他们在讲话


大家找你讲话,

他们只想讲他们想讲的,

想问他们想问的。

 要记住,是他们找你讲话,不是找你聊天.

你负责聆听,你负责回答他们的问题。

 

说完啦,听完啦,发泄完了。

 

当你要反问回他们其它问题,

他们选择不回答。 

 

奇怪了?

那,为何当初还找我讲话,

还讲那么多给我听呀??

 

既然这样,不要找我好了呗。。

 

请继续有所保留吧。

 

如果我是心理辅医生,交谈每分钟计算价钱,

他们一定自动在1分钟内把全部故事告诉给我听,然后以最划算的价钱要求我去给与辅导对方。

 

可惜,我什么都不是。
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