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8, 2017

家人篇

其实我很懒惰驾车,

当老爸问我‘你驾车还是我驾车啊?’

 

我好想对他说

‘爸爸驾车啦,我刚下班很累哦!’

 

默默下老爸。他不再是年轻了,头发白白。。。

我怎么能欺负爸爸呢?

 

于是我说‘好啦好啦。。我驾车载你们去吃晚餐哦!’

 

 

昨晚我当柴可夫司机载父母去sutera吃晚餐。

 

我叫老妈坐我的副座位,因为她比较steady.不像老爸一见我踩油门就瓜瓜叫~

 

其实我一个人驾车比较爽,但载爸爸我会很紧张很害怕!

 

当我驾很快,比如转弯,停车位, 平时严肃的爸爸会突然被我驾车态度吓得发出奇怪/尖叫声音,

我会学他喊叫,给他感受他的尖叫声~妈妈忍不住笑出来! 

 

我驾车真的那么恐怖吗?

载狗狗我最小心翼翼的,不过我试过载纳纳去兽医那里照完x-ray带着全身半麻醉状态回家,我不小心驾太快然后突然紧急踩brake, 纳纳从座位跌到地上。

从此以后我载狗狗们都很小心翼翼,包括爸爸妈妈。。

 

妈妈一整天在家睡觉,没有吃饭,所以晚餐她连续吃了两碗白饭。

爸爸很喜欢这家斋馆的三杯鸡,不过被辣椒啃到不停咳嗽。。 

 

马上叫了一杯温开水给爸爸喝。

 

我其实非常不喜欢吃斋,没有办法。。配合妈妈咯!

 

晚餐我请爸爸妈妈吃,接着饭后甜品爸爸说他请我们吃!哈哈哈。

 

由于我担心等下找不到找下个车位,

爸爸敷衍我说, ‘当作饭后散步咯,豆花庄在前面罢了,走路过去吧 ~’

 

所以我们从斋馆走去豆花庄,爸爸和妈妈真的老了,走路慢条斯理。。

 

怎么知道,走到豆花庄店面前竟然那么多空车位~ 

啊!!!我不甘心~!

 

老爸叫我不用特地把车驾过来,他们可以走路回去斋馆那里上车的。

 

不甘心不甘心。。。

于是我转头跑回斋馆门口取车,

虽然路人可能觉得我的举动有点白痴,走路到了远方的店面然后又跑回去原位把车架到那个门口。

但我把车停放在豆花庄门口好方便爸爸妈妈吃完直接上车啊!

 

看!我是多么贴心的女儿!

 

妈妈说她吃腻了豆花白果,这次她想点不同的甜品尝一尝。打开他们家的menu,妈妈仔细看完全部甜品,

 

最后她竟然选她每次点的豆花白果。我醉了~~~~~~~

 

老爸我帮他点凉粉芋丸,他很喜欢吃。

他们很专心地吃。。。

 

我觉得我好像带两个小孩子出门。。。。

 

由于爸爸请客,我毫不客气点了芒果饮料,接着我再点仙草鲜奶冰。

 

这时,

爸爸和妈妈已经吃完了,之后我发现他们偷瞄我的甜品。。

 

我问‘你们要尝一下吗?’

他们说‘好啊!’

 

爸爸和妈妈尝了之后,一直说好吃好吃~

 

哈哈哈

我跟服务员再点多一碗仙草鲜奶冰给他们share share 

反正爸爸请客!哈哈哈哈!

 

爸爸很开心地说

‘下次带我去这些地方吃噢!我和妈妈都不会来这种地方享受呢,你带老爸来,我请你吃啦’

 

哈哈哈,好啊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Im vivien Foong,谢谢留言! :)

1]大家和睦共处,我开心你也开心
2]相由心身,好话如口吐莲花,说坏话如口吐蛇蝎。我这里有雄黄粉 XD
3]不要当一位过客,可以吗?我也想认识你们 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