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8, 2017

这个四月




这个四月.


最近看到新的ip address偷看我哦!

我发现最近出现很多新的潜水者哦!

为什么我懂呢?


嘿嘿嘿……

很久以前我就安装了来电识别者。

可以知道你们从哪里来?

在我博客逗留多久了?

读了哪一页了,我都知道.


没有想在这里写了那么多年的blog

,到现在依然维持着。


我发现我真的很有毅力!


如果我减肥的毅力那么强大就好咯!

啊!我的老公每次带我吃好料!

我怎么会瘦得下!

哎,怪我太爱吃了..每次减肥都失败!


人生啊!就要做回自己~

肥就肥吧!

吃就吃吧!

做什么都好,让自己舒服最重要~


最重要是要接触可以让你开心的人,

这样你就会开心.


若遇到那些负面想法的人一接近你,

她们一看见你只想释放她们的负面想法让你吸收.


哦!天啊!

千万你要马上离远远啊!

别傻傻站在原地任由对方释放毒素.

这些是会留在你的潜意识种下种子.

渐渐你会被受影响的一天....


我的正能量来源来自我抱着我的老公,

他说他肚子就是福气和财富!

他给我正能量满满~


其实正能量的意思是,

只有一接近对方,你就能笑,很开心的和对方一起.

对方释放是开心事物,与你分享快乐的事而不是抱怨别人也不是评价别人做法.


还有,

我家的四只宝贝也是给我正能量满满!

我每次下班回家都会抱着它们充电,我很喜欢抱抱的.


但其中一只阿ken每次都给我气能力满满,

它坏蛋到一种程度让一位平时不会打狗狗的我会气到想打它!

它把妈种的每个花盆挖出泥出来,

妈妈刚买的花,刚买的一包泥,它全部开包.


不过又气又好笑,其实我最疼就是阿ken,因为它坏蛋我处罚它不准吃,最后变成我最心疼它,最疼它.


这个四月我遇到很多贵人,

谢谢你们帮助我~

还有让我股票赚了不少零用钱.

嘻嘻嘻……



虽然最近工作很累很累,

但看见我的股票赚四位数就忘记烦恼了~

这个四月好多假期可以让我好好休息了!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Im vivien Foong,谢谢留言! :)

1]大家和睦共处,我开心你也开心
2]相由心身,好话如口吐莲花,说坏话如口吐蛇蝎。我这里有雄黄粉 XD
3]不要当一位过客,可以吗?我也想认识你们 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