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5, 2013

The Bierhaus @ Taman Sentosa, JB






 

昨天下了好大的雨,


[啊!下着雨怎么下车!。。]

三位女生在车上瓜瓜叫~

其中一位友人说我厉害在雨中飚车。 

我开玩笑地说[最多住院咯。。又不是没有住过。。]

大家一同在车上喊[Choi! ] 

下雨下雨,路滑要小心。。我还是专心驾车好了。

和朋友出来就是要找那些兴趣相同,去哪里/吃什么都ON的朋友 !

steady的朋友

连刮风下大雨 她们没有怨言来完成我的意愿,我太感动了。。

由于我车上只有一把雨伞,我们都狼狈地撑着雨伞往店屋跑。

友人突然喊[喂,你的车灯忘记关了。]

竟然发现我的车灯忘记关掉!

哎哟!又冒着大风大雨跑去把车灯关掉。

alamak..我的鞋子进水了啦!。。

在黑漆漆店屋外面,我忍不住脱掉我的鞋子,

我还开玩笑在朋友面前把鞋子装着的雨水给倒出来。。

举动好恶心,以为周围没人发现。。

狼狈地跑进去到The Bierhaus @ Taman Sentosa, JB.

怎么进到店面里,
我回头望着前一秒我倒雨水从鞋子的那个原位。。。

顾客们是看得到一清二楚的。。。

哎。。算了算了。反正我都不是明星

这次到来
就是为了再次吃它家的chicken boxing!

我太爱了。。它的recipe是什么?我要学弄这道! 

那一场大雨让我们呆在里面两个小时。

吃吃喝喝这就是星期天颓废style的享受~









 

 









 

The Bierhaus@Taman Sentosa
299-299A, Jalan Sutera, Taman Sentosa, 80150 Johor Bahru, Johor Tel : 07- 333 3723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Im vivien Foong,谢谢留言! :)

1]大家和睦共处,我开心你也开心
2]相由心身,好话如口吐莲花,说坏话如口吐蛇蝎。我这里有雄黄粉 XD
3]不要当一位过客,可以吗?我也想认识你们 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>